2016年Q1Q2优拓发放申请公告

各位病友好

法国优格公司2015年开始定向为中国区EB患者捐赠免费优拓敷料,并指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为合作方,负责辅料发放相关事宜,按照之前的申请标准,我们优先考虑填写过患者登记表的患者进行发放,请尚未填写登记表的患者或家属联系蝴蝶宝贝关爱群群管或梦竹完成登记。


法国力博瑞优格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跨国公司,创立于1890年。历经了120多年,专业从事伤口皮肤护理及非处方药品。法国优格品牌行销世界80多个国家,在欧洲伤口愈合、外科敷料及胶带市场上居于主导地位。


本次收到的是法国优格公司专门为中国区的EB患者提供的定制敷料,数量为45,000片,规格为10*10,全部为正品,请愿意使用这些产品的家庭申请。


优拓是一种一次性无菌敷料,直接敷于创面,本身不含药物,可在优拓外使用药膏和其他辅料,可根据创面裁剪大小,可在创面停留3天左右,主要是减少换药疼痛,减少伤口感染,不具有粘性,所以必须要外包扎,适合于非关节非活动部位,也是手指分离手术常用敷料。

 

1,申请
申请截止日期5月20日。
1.1 申请流程

填写下面的申请表,链接在此

www.sojump.hk/jq/8131665.aspx


收到申请后关爱中心会评估发放数量。考虑的因素有:1,基础疾病的严重程度2,患者是否在蝴蝶宝贝关爱中心登记过3,是否适用该类型敷料;

因一年来发现临时求助的患者较多,这次关爱中心同样会预留一些产品,用于紧急救助。

2. 信息公开方式

蝴蝶宝贝关爱中心将在主页上公开敷料发放名单。名单中包括的内容有:隐去一个字的姓名(如“张*”,“周*春”),性别,出生年月日,EB亚型,患者省份,敷料数量。

同时,我们鼓励接收到敷料的患者分享个人故事、使用捐赠敷料的照片和使用经验。能够分享和提供使用前后变化的病友将在下一次的申请中获得一定的奖励,奖品为一定数量的敷料,或者优格公司其他针对EB患者的产品。

3. 捐赠敷料的使用

捐赠的敷料只能无偿用于大疱性表皮松解症患者,不能转卖。但我们鼓励暂时用不到的患者将剩余的敷料无偿转让给其他病友。

4. 运费
中心向每位申请者收取30元快递费,(注:同一地址两位患者的需收取60元快递费),发放过程中的多余的快递费和人工费由蝴蝶宝贝关爱中心统一支付。
请确定申请的病友或家属将快递费转入中心支付宝账号,账号为[email protected]

转账时请务必注明患者姓名,不是收件人姓名。请在2016年5月20日之前转入快递费用,逾期视为放弃申请,中心将不予以发放优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