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鼓励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支持大疱性表皮松解症患者的公益事业,特制定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捐赠人荣誉制度。


个人捐赠者

蝴蝶宝贝爱心大使

使用各种方式为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捐赠现金一年内累计达到或超过500元人民币的人士,授予“蝴蝶宝贝爱心大使”荣誉称号。中心颁发纸质证书。

长期为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义务工作的爱心人士,也授予“蝴蝶宝贝爱心大使”荣誉称号。

蝴蝶宝贝守护神

使用各种方式为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捐赠现金一年内累计达到或超过1000元人民币的人士,授予“蝴蝶宝贝守护神”荣誉称号。中心颁发纸质证书。

如爱心大使或守护神为EB患者或家属,可以加入上海地区患者的微信群,期限为一年,其各种咨询将得到及时的回复。

如爱心大使或守护神本人同意,其电子版证书将公布在中心主页上,姓名列在中心年报中。


机构捐赠者

蝴蝶宝贝支持机构

一年内捐赠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现金或EB患者需要的护理材料价值达到或超过5万元的企业或其它机构将被授予“蝴蝶宝贝支持机构”的荣誉称号。中心颁发纸质证书。自捐款日起一年内,中心将在主页首页展示支持机构信息,并且在中心举办的各种公开活动中,可以摆放一块面积不超过100*200cm的展架。

蝴蝶宝贝金牌支持机构

一年内捐赠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现金或EB患者需要的护理材料价值达到或超过10万元的企业或其它机构将被授予“蝴蝶宝贝金牌支持机构”的荣誉称号。中心颁发纸质证书自捐款日起一年内,中心将在主页首页展示支持机构信息,并且在中心举办的各种公开活动中,可以摆放两块面积不超过100*200cm的展架。

机构捐赠者的信息将列在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的年报中。

 


证书图样

说明:

制定本制度是为了对大额捐赠者予以特别的表彰。上海德博蝴蝶宝贝关爱中心对小额捐赠者也非常感谢。表彰额度设置的相对比较低,是希望能不要打击小额捐赠人,同时不给荣誉捐赠人经济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