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平方厘米的关爱项目受益人选取结果揭晓

201597-9日,蝴蝶宝贝关爱中心参加了腾讯公益发起的99公益日活动,在腾讯乐捐平台上向公众展开募捐,计划为50EB患者筹集40万元购买优质敷料。


3个月筹款期结束后,共募集善款13万余元,虽然并未达到目标金额,我们仍旧感激爱心人士对蝴蝶宝贝群体的关注和奉献。目前全部善款已经到位,我们即将开始项目的执行,根据实际善款金额,我们将项目受益人数调整为10人,计划为10EB患者购买6个月所需敷料。


中心在2016年5月4日发布了该项目受益人征集公告,公开向所有EB患者提供申请机会,公告发出后,我们共收到14位患者的申请,经过对患者所提供材料的审核和综合考评,中心最后确定了10位受益者,他们是:


河南洪*昊,河南刘*洪,江西幸*泽,辽宁杨*,辽宁宿*富,四川周*,山东杨*,山东翟*皓,山东李*,山西贾*扬


签订捐赠协议后,中心将为每位受益人发放美皮康超薄型(规格15cm*15cm)138片。


在此感谢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人士为这10位患者捐赠敷料,也希望大家能够长期不懈的帮助蝴蝶宝贝,因为优质敷料是提高他们生活质量的重要保障!期待一平方厘米的关爱项目能够持久的做下去,惠及更多的EB患者。


多一分关爱,少一分疼痛!



想要了解更多《一平方厘米的关爱》项目,请点击下面链接
gongyi.qq.com/succor/detail.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