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用最真实的病痛、最惨烈的伤口、最纤弱的双手,以及这双手画出的最美丽的画,吸引着尽可能多的人对“蝴蝶宝贝”群体的关注。

2021年8月28日,为期两天的疾病罕见 • 爱不罕见——“罕见”作品展在陆家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云间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由上海市罕见病防治基金会、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教育电视台、上海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原上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上海市罕见病防治基金会创始人、顾问谢丽娟致辞并宣布“罕见”作品展开幕。上海市罕见病防治基金会理事长李定国、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余庆、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上海市罕见病防治基金会理事及罕见病病友和来自各方的朋友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报道: 

2021年2月23日播放于上海教育电视台帮女郎栏目。点击上图也可播放视频。

2020年2月29日播放于上观新闻。点击上图也可播放视频。